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奥林匹克里昂狂胜旅图卢兹
 
 

在昨天进行的法国足球甲级联赛中,足坛新贵奥林匹克里昂队主场4:1狂胜弱旅图卢兹队。

奥林匹克里昂队近来上升势头凶猛,在主场对垒弱旅图卢兹队的比赛中,格沃尤第6分钟时的入球使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里昂队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第47分钟,他们从右侧开出角球,埃德米尔森头球建功。13分钟后,瓦雷勒在门前接应队友的下底回传,轻松地一蹴而就,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直到以如此大比分落后,图卢兹队才稍稍找到了一些感觉,他们曾经有一脚远距离凌空抽射击中门楣,着实令里昂队门将吓出一身冷汗。第71分钟,里昂队的马尔布兰克又入一球,彻底锁定胜局。伤停补时阶段,图卢兹队的哥伦比亚前锋博尼亚主罚点球命中,总算为图卢兹队保住了一些颜面。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