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大鲨鱼力克北京鸭,联赛八轮保持全胜
 
 

在昨晚进行的CBA篮球甲A联赛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虽然小巨人姚明仅仅得到了11分,但依靠整体发挥主场作战的东方大鲨鱼队以86:73力克此前在积分榜上紧随不舍的北京鸭首钢队,将连胜的场次增加到了八场。

东方队由于神投手单卫国腰伤未愈,刘震顶替了他的先发位置。开赛后,北京队后卫萨兰哈德表现出CBA最佳外援的风采,他行云流水的组织与如入无人之境的上篮令主队无力招架,第一节净胜东方队八分。这是联赛开赛八轮以来东方队首次在第一节出师不利。第二节主教练李秋平果断遣上后卫达蒙与对手周旋,逐渐扳回比分。上半时结束前29秒,此前一直未能得分姚明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东方队以43:41首次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北京队为了保留实力没有派上萨兰哈德,而东方队两名外援达蒙与乔治各自施展绝活,帮助球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东方队在主场以86:73战胜北京首钢队,继续保持连胜势头。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