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摄影师看苏州河 河上岸上皆成景
 
 

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活动之一的---苏州河光明行 系列活动又有续闻。今天,活动的摄影绘画作品被上海市档案馆收藏,相关的苏州河主题摄影展也同时和观众见面。

和表现苏州河新貌的摄影作品放一起展出的,还有上海市档案馆珍藏的50多幅有关苏州河的老照片。新老照片放在一起,很明显地让观众感受到了其中的差异。一位摄影师说:不说别的,单说取景吧,老照片表现的不是河桥,就是河里的船。可苏州河新貌就不一样了,无论是河面还是河岸,处处都是风景。资深摄影记者毕品富在记者生涯里拍了无数张苏州河的照片,近年来苏州河整治的成效让他感觉苏州河有美丽的风景。一直跟踪拍摄苏州河桥的摄影记者竺钢这次入选展览的作品有11幅,他说,现在的苏州河可以表现的东西真是很多。在收藏仪式上,市档案馆还接受了艺术节组委会等捐赠的摄影图册和东方小伙伴艺术团捐赠的少儿绘画长卷。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