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野斑马》加演舞段 “小斑马”横空出世
 
 

昨天,记者在《野斑马》的排练现场发现了一位新面孔——他就是获得过全国四项舞蹈比赛第一名的北京演员邱辉,他将为舞剧带来一段精彩的“小斑马”独舞。

昨天刚参加完国际舞现代比赛的邱辉,没来得及收拾一下行李,就被张继钢导演紧急调到了上海。张继钢透露,他很早就完成了这段独舞的编排,可苦于没有找到合适的演员,此次力邀邱辉来沪,希望他能为全剧增辉。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野斑马》这些天真的卖“火”了。12月1号到4号的《野斑马》戏票不仅早已全部买完,就连一再加演的5号、6号戏票也在短短几天内抢购一空,今天,上海大剧院与演出方敲定,《野斑马》将于12月7号再加演一场。对于该剧未来演出的前景,编导张继钢表现出了艺术家的自信。

张继钢:我们相信《野斑马》这部舞剧,是绝对不会让全国人民和上海人民失望的,这个我们心中有数。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