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梨园名家群英会 申城涌动京剧热
 
 

由东方电视台和逸夫舞台共同主办的东方雅韵--京剧名家大汇演,昨晚正式开锣。作为艺术节的首台京剧演出,这次汇演吸引了众多梨园名家鼎力上演。难怪上海戏迷对这台群星璀璨的京剧名家群英会表现出超乎寻常的热情。

今晚的逸夫舞台显得格外热闹,许多戏迷为了能目睹被称为“梨园四大公子”的梅葆玖、谭元寿、叶少兰、尚长荣与“菊坛三大须生”言兴朋、关怀、于魁智首次联袂合演的《群英会·借东风·华容道》,早早就赶到了剧院。据了解,这台戏的戏票早在一个多月前就被抢购一空,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主办单位不得不加演一场。

今晚的演出中,8位京剧表演艺术家将鲁肃、周瑜、曹操、孔明、关羽、黄盖、蒋干和赵云等三国演义中的人物,塑造的惟妙惟肖。实况:观众们通过京剧里最民俗化的美妙唱腔和代代相传的分类派系,一睹了大家熟悉的名家名角、名段名戏的动人风采。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