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玛利亚·卡拉丝 不朽的传奇
 
 

喜爱歌剧的朋友们对于玛利亚·卡拉丝一定不会陌生,她以美妙绝伦的高音征服了全世界。而将于今年12月举办的卡拉丝物品拍卖会将再次为人们揭开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艺术家的神秘面纱。

这次名为“传奇的记忆”的拍卖会将于今年12月2日至3日在法国巴黎隆重举行,届时与玛利亚·卡拉丝一生有关的415件物品将展现在世人面前,并进行公开拍卖。这些物品种类繁多,包括家具、艺术品、珠宝、照片以及音乐唱片等等,所有这些都从不同的侧面反映了歌后卡拉丝不为人知的私人生活以及个人喜好。卡拉丝的许多崭新的礼服以及颜色各异、款式别致的皮鞋也在此次拍卖之列,但是最让人称奇的还是马涅格尼送给卡拉丝的一小幅18世纪的木制油画作品。拍卖会举行的同时,互联网和卫星电视将进行现场直播,相信到时候一定会吸引众多歌剧迷以及卡拉丝崇拜者的目光。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