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野斑马》:要感动观众先感动自己
 
 

这些天,记者在《野斑马》剧组的排练现场发现,无论是导演、演员、乐手或是那些参与舞剧《野斑马》制作的人们,都将全部的身心投入到了彩排中,排练现场始终洋溢着相互鼓舞、激励的创作气氛。

作为领导全剧创作的核心,舞剧编导张继钢一直是现场最为忙碌的人。自从他来到上海,就把所有的时间都耗在了排练场里。为了增进乐队与演员配合之间的默契,他常常是一遍又一遍地讲解剧情,悉心指导每一个细节的处理,容不得丝毫的懈怠。而作曲家张千一总是细心地竖起耳朵,倾听每一个音符的演奏,并时常忍不住随着旋律的起伏而放声应和,流露出个性中激情澎湃的一面。然而最让人感动的还是那些参与演出的普通人。

来自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的孩子们虽然在全剧中只有两小段的合唱,但却要参与全部的排练,而大多数的时候,他们则充当着热心的观众;狭小的排练厅没有留给100多位群舞演员多少休息的地方,但他们却始终满怀着热忱,关注着台上的表演,用掌声和微笑给同伴以支持……在这样一种氛围下,全剧组正在以一种高昂的热忱协力完成一件艺术佳品的创作。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