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激情2000:港台三代歌星聚首艺术节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为流行歌曲提供集中展示舞台,已经成了一个惯例。昨晚亮相的“可口可乐激情2000群星上海演唱会”,更是以歌手“接龙”登台的形式,在上海体育场点燃了数万观众的热情。

昨晚的可口可乐激情2000演唱会上,云集了包括谢霆锋、张震狱、林心如、容祖儿、蔡琴、王杰和齐秦在内的众多大牌歌星。而他们作为港台歌坛老、中、青三代歌星中极具代表性的人物,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和充满时代气息的新近力作,完整地向观众展示了近年来华语歌坛的发展状态和最新时尚。

演唱会现场的火爆,也不仅仅出现在台上,在场歌迷们的激情与狂热,也成为整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虽然天空不作美,到后半场时飘起了零星小雨,却也丝毫浇不淡台上台下连成一片的狂热氛围。据悉,人群中还有不少一大早就赶到的上海周边地区的观众。无疑,这场演唱会也成为本届艺术节中极富特色的一场演出。而它也再次验证,艺术并不总是远离老百姓,流行音乐一样能够成为出色的艺术品。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