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野斑马》未演先热 下月加演两场
 
 

大型原创舞剧《野斑马》尚未上演,人们已表现出莫大的热情,现在12月1号到3号的首轮演出戏票已全部售完,就连4号加演的戏票也被一抢而空。

记者今天在上海大剧院艺术节售票中心看到,由东方电视台出品、上海东方青春舞蹈团演出的大型原创舞剧《野斑马》的戏票,再次成为抢手货。而售票员也证实,早在几天前,12月4号的加演场戏票就已一抢而空,但是这几天要求购票的电话仍然响个不停。

面对热情的观众,有关单位经过协商,现决定在12月5号、6号于上海大剧院再度加演两场,这也使得《野斑马》成为了本届艺术节开幕至今最为火爆的大戏之一。另外,该剧的第二轮演出日程也已排定,将于明年1月12号到18号,继续在上海大剧院隆重献演,票价仍为120元到380元不等,有兴趣的观众已经可以提前订票了。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