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拉美知名乐团“依阿布”将来沪演绎激情桑巴
 
 

艺术节期间,上海的文化演出市场可谓精彩纷呈,超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英国皇家爱乐乐团音乐会等一场场高水准的演出令人心旷神怡。记者昨天获悉,红遍美洲大陆的超级乐团“依阿布”乐队,下个月也将进行他们的首次中国之行,为申城观众演绎令人如痴如醉的激情桑巴。

作为拉美地区天王级的乐队,从1972年百代唱片公司合作发行了首张唱片,20多年来“依阿布”乐队出版了近30张畅销唱片,几乎已成为美洲经典音乐的代名词。今年,伊亚布乐在新千年再度出击,推出了全新的《亲身经历的时刻》专集,更创下了上市一周销量就突破百万大观新记录。

为庆祝中国和智利建交30周年,12月3日智利伊亚布乐队将带着热情奔放,清新质扑、俊朗优美、激情四射的南美音乐风格,在美琪大戏院《海鸥之夜》演出中为申城观众献上《远去的爱》、《我的梦想深处》、《避风港的疯狂》等近20首红遍拉美的扛鼎之作。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