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古巴艺术节异彩纷呈
 
 

在艺术的园圃中,各种艺术之花争奇斗艳形成了满园春色,各类国际性的艺术节 为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于上周五开幕的古巴国际艺术节正是这样一个能促进 艺术家们的交流与合作,让艺术发扬光大的盛会.

这次艺术节是第7届古巴国际艺术节,同时它又被称为“比艾那艺术节”,是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的,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位艺术家,他们展示了各种门类的表演艺术、装饰艺术以及绘画艺术等等,从传统的展馆珍藏到现代的设计和表演艺术,应有尽有,不一而足。拉美艺术展示在这次艺术节中占了很大比例,而一些来自于法国、英国等国家的艺术家们也应邀参加了艺术节,并展示了他们的作品。本届古巴国际艺术节为许多年轻的古巴艺术家提供了与国际展馆和博物馆接触、交流的良机,为他们走向世界创造了条件。同时,在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部分古巴著名当代艺术家的作品拍卖会,拍卖所得的款项将如数捐给哈瓦那一家医院的儿童基金会。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