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齐白石画展:大师作品令人惊叹
 
 

在上海众多的书画展中,现在正在展出的书画展——“齐白石精品画展”最值得观众一看,作为中国书画界的一代宗师,他的作品已成为中国美术界的宝贵财富。这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大多是首次在沪亮相。

照片上的慈祥老人就是曾为中国当代美术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老人齐白石,虽然他已故世多年,但今天人们面对他的作品,仍然感到敬佩与惊叹不已。这次展出的百余幅精品,代表着齐白石各个时期的画风,演绎了这位20世纪的“传统主义”大师的艺术发展道路。为了举办这个纪念展,中国美术馆将馆藏作品悉数拿出,并用1年多的时间收集齐白石的照片和作品,并与他的作品一起陈列出来。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作品大多是首次在沪亮相,齐白石的画非常写实,他画的山水、花鸟、以及人物都与众不同,那些鲜艳色彩水彩画,向人们展示了大师高妙画风的嬗变轨迹。而那些小鸟、杨柳、牡丹、以及很少有画家入画的老鼠、灯草、青蛙等,都成为他笔下的鲜活的形象,并赋予他们生命。从这一幅幅画作中,你能感受到木匠出生的齐老永远跃动的童心。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