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野斑马》:讲述现代都市寓言
 
 

在刚刚结束的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上,大型原创舞剧《野斑马》受到了海内外艺术行家的关注,美国国际特别娱乐有限公司还主动要求代理该剧明年赴欧美演出的事宜。一部尚未首演的原创舞剧为何能引起海外艺术演出商 如此浓厚的兴趣呢?

有人曾形容我们生活的城市是一座钢铁森林,而颇具寓言意味的舞剧《野斑马》正是在这样的寓意下,通过动物与动物之间的矛盾与情感,展现了都市生活中现代人的众生相。想要获得100张野斑马皮从而长生不老的“熊妈妈”是贪婪自私的,但善良的“斑马姑娘”与勇猛的“野斑马”之间的爱情最终战胜了人类的弱点。在他们用生命点燃的爱情火花熄灭的刹那间,让众生大彻大悟。

《野斑马》跨越了种族、超越了时空,以“友好、和平、共存”为主题,着力表现了人类对生存意义的探索与反思,深刻揭示了现代都市人的生活情境,因而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广泛的共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