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野斑马”急切归队
 
 

最近,大型原创舞剧《野斑马》受到了广泛关注,为了能给观众献上一台好戏,昨天男主角“野斑马”的扮演者孙育鹏急着从北京赶到上海,希望能早点进入状态,复排艺术节闭幕大戏《野斑马》。

下午1点20分,孙育鹏准时出现在虹桥机场的出口,在“斑马姑娘”万金晶等剧组成员的迎接下,孙育鹏很快就匆匆离去,未及休息的他,不多会儿就出现在了东方青春舞蹈团的练功房中。

当舒缓优美的音乐再度响起时,“野斑马”和“斑马姑娘”也仿佛重又回到了那片美丽的大森林中,他们自由自在、倾心相恋,用轻柔的舞姿诉说着彼此爱的私语。排练间隙,孙育鹏告诉记者,像这样每一次沉浸在剧情中,他都能被“野斑马”与“斑马姑娘”纯美的爱情所深深打动。

孙育鹏:生灵与生灵之间互相的尊重,互相的爱,我觉得这个太博大了。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