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艺术节演出交易会闭幕
 
 

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今天降下帷幕,为期三天的节目交易会有65家艺术节、演出经纪机构和艺术表演团体签约,达成88项书面演出意向。

除了上述的签约和意向合同,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也为明年艺术节准备了一大批演出项目,直接与外方签定演出意向就达11项。引进的剧目有:南非开普敦城市芭蕾舞团的《经典芭蕾舞晚会》、与东方电视台一起引进的美国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世界》、以及京剧《杨门女将》等。

本届交易会上最注目的协议是东方电视台所属的东方青春舞蹈团演出的《野斑马》,将于明年赴欧洲、北美演出。外地来沪的演出团体同样收获不少,内蒙古演出公司与上海等地达成到来沪、浙、江等巡演意向。海外演出机构也通过上海国际艺术节寻找到了新的合作伙伴。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