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东视明年将主办大卫·科波菲尔上海站演出
 
 

《野斑马》走向了世界,而世界的顶尖艺术也通过演出交易会 踏上了中国的土地,上海东方电视台昨天与美国 国际 特别娱乐有限公司 签定合作意向,美国著名魔术师 大卫·科波菲尔2001年6月将在上海演出,上海观众将亲眼目睹这位世界级“魔术师”的风采。

上午,经过仔细的洽谈,东视就主办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2001年亚洲巡演上海站演出计划,与美国国际特别娱乐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这将是大卫·科波菲尔首度来沪演出。依照这份意向书,东视将于明年6月在上海组织不少于5场的专场魔术表演,此外,东视还与该公司签订了共同制作电视节目《遥控机器人比赛表演》的合作意向书。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上唯一参展的大众传媒,上海东方电视台在演出市场上频频出击,已引起了海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成为了本届艺交会的一个热点话题。

东方电视台是一个改革的台,所以东方电视台敢为人先,所以我们在市场经济中间,在文化市场中间,东方电视台理所当然也要走到前列。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传统媒体,东视此次在艺术节期间的活动,是对推动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与发展的一种有益尝试。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