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野斑马》 欧美演出意向签约
 
 

大型原创舞剧《野斑马》还没上演,却已是声名远扬。昨天,东方电视台、东方青春舞蹈团与美国哥特曼娱乐公司正式签约,就《野斑马》明年在北美、欧洲的演出计划达成合作意向。

未演先热的《野斑马》在本届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上引起了海内外同行的浓厚兴趣,而美国哥特曼娱乐公司当即决定与该舞剧的出品方——上海东方电视台签订了代理意向书,由该公司全权负责舞剧《野斑马》明年赴北美、欧洲的演出计划。一向以商业利益为重的美国公司对《野斑马》这样一部尚未在国内首演的原创舞剧,表现出如此强烈的合作愿望,说明以“和平友爱共存”为主题的《野斑马》对于欧美市场也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

我从录象来看,觉得这部舞剧非常新,也非常激动人心,我们有信心把这部舞剧介绍到北美、欧洲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