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小胖墩儿》在俄罗斯开播
 
 

《小胖墩儿》是英国著名的儿童电视节目,这个节目同时在100多个国家播出,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小朋友。最近,俄语版的《小胖墩儿》在莫斯科举办了开播庆祝活动。

《小胖墩儿》节目的主角是四4个由真人装扮成的童话人物,他们分别叫作温齐、迪普西、拉拉和波。矮胖的身材、圆圆的脸庞、纯真的笑容使他们赢得了小朋友的欢迎。俄、英两国的电视工作者希望这4个身着鲜艳服装的童话人物能成为俄罗斯小朋友的新伙伴。《小胖墩儿》的开播庆祝活动吸引了5000名俄罗斯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在开播庆祝活动上,俄罗斯的少年儿童表演了富于本民族特色的节目。俄语版的《小胖墩儿》将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播出,这个节目也将融入俄罗斯的文化因素。希望《小胖墩儿》能给俄罗斯的孩子们带来更加愉快的童年生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