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野斑马》成为演出交易会亮点
 
 

大型原创舞剧《野斑马》未演先热,在艺术节演出交易会上刚一亮相,就引起了海内外行家的浓厚兴趣,成为本届交易会上最亮的热点。

刚刚开幕的艺术节演出交易会吸引了不少海内外业内人士前来,而东方电视台的展台几乎成了每个人必到的一站。占据展台醒目位置的原创舞剧《野斑马》的巨型广告与滚动播出的演出片段,引起了海内外同行的浓厚兴趣。看一看浓缩舞美精华的布景模型、把玩一下有趣可爱的《野斑马》衍生产品,再听听工作人员的介绍,不少海外演出公司当即表现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采访:唐萍)有意思的是,今天《野斑马》的两位女主角——“斑马女儿”与“狐狸精”的扮演者万金晶与成方圆也来现场为《野斑马》助阵,她们的到来吸引了不少参观者,一时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