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野斑马》: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压轴大戏
 
 

作为本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压轴大戏,新世纪上海第一部大型原创舞剧《野斑马》昨天终于撩开神秘面纱。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沪上的媒体记者有幸目睹了舞剧中不少精彩的段落。该剧由当今国内舞剧界两大高手——著名的舞剧编导张继刚、音乐才子张千一联手打造,总政歌舞团孙育鹏,上海东方青春舞蹈团万金晶领衔主演。

据悉,、这部运用了芭蕾与民族舞等多种创作元素、融古典与现代风格为一体的大型原创舞剧,将于12月1号到3号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献演。而以鼓励创作、创新、探索为主旨的艺术节组委会之所以选中《野斑马》作为压轴闭幕之作,就在于它极具实力的艺术水准,而东视再次以主体传媒身份介入创作,也将为该剧更好地走向市场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