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下载最新的Realplay播放软件
 
 
 
 
 
 
艺术节好戏连连 出票情况一路看涨
 
 

为期一个月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5天来,先期上演的十几台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演出,令申城观众着实过了一把瘾。这更激起了上海市民的浓厚兴趣,连日来艺术节下半阶段近30台剧目的出票情况越来越好。

艺术节开幕当天,据艺术节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本届艺术节54台剧目共30万张门票,1到10号的票已售出96%,11至30号的票也卖出了45%。记者从艺术节票务中心了解到,随着这两天巍巍壮观的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的热演,申城观众对艺术节的热情也象连日来上海的天气一样不断升温。目前艺术节11号至30号的票,出票率高达70%左右。上海国际艺术节正在向“艺术家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一目标迈进。另据了解,除演出剧目以外,艺术节各项展览活动场面也非常火爆。连日来,艺博会观众如潮。博览会提供的270个标准摊位,出现“供不应求”的场面。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刊例 | 联系方式
东方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2000
东方网与东方电视台联合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