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7日《娱乐在线》报道,昨天晚上,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新片《国家财富》在伦敦举行了英国首映礼。除凯奇之外,片中另两位主演西恩·毕恩,戴安·克鲁格,也一起出席了首映礼。

在《国家财富》中,凯奇扮演的是一个喜爱考古的冒险家。他小时候从祖父那里得知一个惊天秘密,美国的开国元勋华盛顿、杰斐逊和富兰克林为避战乱,在某地埋藏着一笔宝藏。当凯奇决心找到这笔财富时,英国大盗伊恩也盯上了它,为争夺宝藏,双方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 体魄强健的凯奇,对动作片喜爱有加,他之前主演的《石破天惊》、《空中监狱》、《急速60秒》等堪称经典,这次再显身手,凯奇依然对自己的角色充满了热情。(尼姑拉斯·凯奇:他依靠的是自己丰富的历史知识 他对历史充满热情 而且善于预见各种事情 我想父母和孩子都喜欢这样的人物 总之 这部电影非常惊险 也很有悬念 有很多紧张的时刻 让观众充满历险的感觉)德国美女黛安·克鲁格,之前在《特洛伊》中成功出演了女主角海伦,人气大涨,这次在片中扮演漂亮的历史学博士,成为凯奇探险的女搭档。(黛安·克鲁格:我有六个月的时间 要在烤炉般的片场 而且很多戏 我都要表现出紧张 恐惧的情绪 所以我早就想好好放松一下了 )之前已经有评论将《国家财富》比作新版的《印第安·琼斯》,再加上凯奇和克鲁格俊男美女的组合,一定会让这次寻宝之旅锦上添花。

 
    
 
 
 
  
 
《国家财富》伦敦首映 俊男美女齐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