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7日《娱乐在线》报道,《剧院魅影》女主角玛尼*拉比结束了南非的演出已于昨晚抵达上海,今天演员们开始了在上海的第一次排练。虽然对媒体只开放了短短15分钟,但还是有很多精彩场面不容错过,接下来我们就跟随记者去先睹为快吧。

今天排练的是《剧院魅影》中戏中戏的片段《汉尼拔》,虽然男主角因为没有排练任务而缺席,但是对于女主角玛尼·拉比的加入,剧组的其他成员显然十分开心。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是十几年来演员们的不断付出才使得《歌剧魅影》经久不衰,常演常新。这回《剧院魅影》首次登陆中国,记者们都十分好奇,主创人员是否会增加新的元素,或对原作加以调整来迎合上海观众的口味,没想到导演连连摇头,说就是要以“原汁原味”打动观众。(莱纳*弗里德 《剧院魅影》助理导演:我们不需要增加任何新的元素,一点都不需要。这个舞台剧在全球公映了很多次,已经极富魅力。百老汇的原版不会遗漏任何一点内容,上海的观众会欣赏到一场高质量的、非常精彩的演出。)

 
    
 
 
 
  
 
《剧院魅影》首日排练 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