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7日《娱乐在线》报道,昨天,梁咏琪和方力申在香港参加了一个名为第五届明日领袖高峰论坛的活动。这个活动的组织邀请 梁咏琪和方力申与中学生们分享人生和工作经验,并畅谈各自的人生梦想。

这次交流活动的主题是“梦想飞行”,让梁咏琪、方力申与两千多名中学生分享个人梦想成真的经验。也许你不信,这次是GiGi 首次公开演讲,为此她非常认真,在前一天晚上通宵准备演讲稿。(梁咏琪:昨天晚上我就不停地上网 查很多以往做过慈善的一些地方的资料就是写稿 然后在家里不停地重复练习 都弄到四五点钟左右)除了演讲,梁咏琪、方力申还与四十多名学生在台上参与有关梦想话题的讨论。学生的梦想都很宏大,让方力申觉得非常钦佩,不过他也以自己经历提醒大家,美好的梦想要靠平凡的努力去实现。(方力申 :每个人能力都有限 能不能成为领袖不是最重要的 当然能成为领袖对社会是好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 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还有就是态度就是很重要)

 
    
 
 
 
  
 
梁咏琪走入校园 和学生分享梦想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