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7日《娱乐在线》报道,台湾的偶像明星郭品超因为涉嫌开车逃逸,警方两度传唤才到案,今天下午郭品超就此事紧急召开记者会进行澄清。

(郭品超:我绝对没有喝酒,绝对没有超速。)这起涉嫌郭品超的交通事故发生在今年5月,一名女子在停车时被一辆轿车撞倒,腿部受伤,警方根据车号,查出车主是因为主演电视剧《斗鱼》人气飙升的偶像明星郭品超。随后警方曾经两度向郭品超发出传唤,他却一直没有到警局报到。(郭品超:第一次传讯我是在6月份的时候,当时我去应讯的时候,警官说(相关的)资料已经送上去了,警官叫我不要去了;等到第二次通知我的时候,我在国外宣传,没有办法赶到,再次通知,我依然还没有回来,所以委托爸爸和警官说我在国外,我立刻回来,警官和我讲,你也不用再来找我了,因为(相关资料)我已经送上去了。)据郭品超说,在案发当时由于交通规则所限,他的车辆在掉头后,已经找不到那名被撞的女子,而并不是他自己刻意肇事逃逸。种种的原因造成了如今的误会,使得郭品超今天不得不举行记者会澄清一切。他说双方今天上午已经达成和解,也希望媒体不要打扰那位女子休养。

 
    
 
 
 
  
 
郭品超:面对撞人事件 不得不说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