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8日消息:据7日《娱乐在线》报道,当初张艺谋的《十面埋伏》揭开神秘面纱时,一场首映礼规模之大、形式之新堪称国内电影之最。这次冯小刚的贺岁大片《天下无贼》也很有与之一较高下的气魄。继在上海宣传之后,昨天《天下无贼》又来到了北京举行了首映式,现场变成了一场群星闪耀的慈善晚会。

从上海始发的“天下无贼号”昨天开到了北京城,定名为“爱心成就未来慈善首映礼”。既然和爱心扯上了关系,冯导就要求出席首映礼的各位明星都要自掏腰包买票进场。既能看电影,又能献爱心,这等好事,参与的明星果真不少。(快镜头一组:从景冈山到羽泉+张敏)没有和大多数人一样以黑装亮相,让李霞和刘仪伟成了众人中最亮眼的明星,而偏偏两人还不改以往做节目时的“嘻哈”风格。(李霞:我们今天商量了,说是为了能上头条,我们决定要摔一跤,结果他刚才姿势没有做对。)这种幽默风格延续到了下一位登场的孙楠身上,刚刚开罢个唱就来赴宴的孙楠昨天当起了眼镜小生,不过回答记者提问时,依旧一副"滑头"模样。(你花了多少钱买票?孙楠:这要看他们需要我买多少钱的票。)随后步上红地毯的付彪气色好得让人不敢相信他刚刚从鬼门关走过一遭,而大病初愈的他更是神采奕奕地引领着“天下无贼号”全班人马陆续登场。(付彪:后边 他们都在后边)果然,冯小刚携夫人徐帆,陪着《天下无贼》的两位投资方老板风风光光地出现了。(冯小刚:谢谢大家来参加这个首映礼,我希望《天下无贼》这回能够取得一个非常大的成绩。)随后葛优左拥右抱着李冰冰和范冰冰两位美女踏上了红毯,那神情可真是志得意满。(葛优:很幸福,但是也很冷,(两个)都是“冰冰”。)葛大爷话还没说完,现场突然喧哗了起来,原来是刘德华、刘若英两位“贼公贼婆”现身了。(刘若英:刘德华在(电影)里面还是很帅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看。)(刘德华:刘若英的演出真的厉害,我就不如她那么厉害,我希望大家看了之后,看她哪些地方很厉害,写信告诉我,让我学习学习。)一一亮相之后,明星们终于可以进入剧场,安安心心地把《天下无贼》的故事看完了,而我们要讲的“故事”却还没完。(王鹏出镜:观众朋友,虽然天现在已经很黑了,但是现在只有晚上的不到六点钟,半个小时的星光大道刚刚结束,大家看到了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星光耀眼绚丽,当然也还不错,但是更精彩的在后头,因为等到明天中午的时候,我们会跟随《天下无贼》号专列列车从北京一直开达到香港去,然后在车上还会有非常精彩的节目,到时候我们再给您作更详细的报道)

 
    
 
 
 
  
 
《天下无贼》北京首映 众星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