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7日消息:据6日《娱乐在线》报道,沾叔黄沾已经离开我们10多天了,但是他那些经典名曲还是留在我们心中,昨天,为了纪念他,在香港大球场举行了一个黄沾万人追思会。

周日下午一代音乐“鬼才”黄沾的追思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一万六千余人一起缅怀这位刚刚过世的音乐人。黄沾生前好友刘松仁、钟镇涛、肥姐沈殿霞、雷颂德、汪明荃、陈百祥等都亲自到现场,要为这位老友送上最后的致敬。

早在出道之时就备受沾叔照顾的谭咏麟,谈到当年的情景还是记忆犹新。(谭咏麟:沾叔和温拿的友谊很深远,因为沾叔实际上是温拿乐队的救星,我们早期的温拿是一帮马路仔,我们还去拍戏。大家自编自导自演又作歌又作词,英文也有中文也有,结果赔了,那个时候是沾叔让全香港的人认识我们)在现场播出沾叔生前片段及创作的经典金曲,大家排队向黄沾遗照献花、鞠躬之后,谭咏麟还把所有怀念沾叔的人的心里话说了出来。(谭咏麟:请允许我代表全香港人表态,因为我会说得很清楚:我们香港人是不会忘记你的!)

 
    
 
 
 
  
 
黄沾追思会 万人缅怀昔日鬼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