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7日消息:据6日《娱乐在线》报道,上周末,由八颗歌坛亮星联手的一场“天籁演唱会”也在广州拉开序幕,黎明、陈奕迅、杨千华、Twins、陈冠希等诸多香港、内地的歌手为观众带来一个充满天籁之音的难忘夜晚。

(记者:观众朋友们 大家好 我现在是在广州体育馆 再过半小时 2004天籁演唱会就要在这里举行了 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后已经有许多fans在这里等候了)黎明、杨千华、陈冠希、陈奕迅、twins等8颗歌坛巨星,昨晚相聚广州,为广州歌迷带来了一场天籁之音般的视听盛宴。

黎明——曾经的“四大天王”之一,有相当厚实的歌坛基础,如今又自组唱片公司当起了老板,尽管歌坛新人辈出,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承认:姜还是老的辣。

杨千华——有“大笑姑婆”之称,电影叫好又叫座,专辑畅销大卖,每一次出击,都能让人感受到她的实力和进步,这也让千华的风格自成一派。

陈奕迅——论唱功,他已稳坐同辈歌手中一哥交椅,论舞台表现力,他也是难见的武林高手,如今加盟新东家之后,演唱事业更是如鱼得水。

陈冠希——新生代超人气小天王。自从99年崭露头角以来,凭借抢眼的外形和极具人气的号召力迅速窜红,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而再过两个星期,陈冠希的新专辑也要和大家见面了。(陈冠希:整个专辑都是我自己想说的话 就是不要用一些跟记者说完 然后他们写下来 然后我的歌迷和普通人在报纸看到的(话) 和我说的话不太一样 所以我用那个专辑说我想说的话 )

朴树——内地歌坛的新宠,以一首《白桦林》唱遍大江南北,昨晚的《生如夏花》又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

而之前刚刚在上海举行的超级盛典中获得最具风格舞台魅力奖的twins,昨晚也在广州的舞台上大展了她们的魅力风采。

 
    
 
 
 
  
 
天籁演唱会天王天后星光熠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