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6日消息:据5日《娱乐在线》报道,我们节目的系列丛书《零等星三》今天下午在正大广场举行了签售,你来了没有?如果没有,告诉你场面真的很热闹,一起来看现场的情况。

这条长长的人龙就是排队等着签售的《娱乐在线》的热心观众。(我们昨晚七点多离开家,住在宾馆里,两点多就过来排队来了。)众所期待中,《娱乐在线》的三朵花海燕、杨蕾、陈辰闪亮登场。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可不输于任何明星大腕。

除了我们的主持人,马雅舒、周娜,我型我秀新人王苟伟、朱杰等也来到首发式现场,为零等星三助威。人在台湾,无法亲临现场的陈志朋,还托师妹马雅舒送来了他的祝福。(朱杰:非常高兴能参加《零等星3》的发布会,看到很多歌迷,非常热情。)(马娅舒:没想到关心《娱乐在线》的观众那么多,关心这本书的人这么多,他们都很热烈。)签售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在2000多名观众的热心参与下圆满结束。(观众:现在的心情是非常高兴的,《零等星》系列报道了很多明星,可以让我们了解明星的平时生活。内容很丰富,很多娱乐资讯。我希望它(《零等星》系列)一直出到N本。)

 
    
 
 
 
  
 
《零等星3》签售 众星捧出“三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