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4日消息:据3日《娱乐在线》报道,TENSION,这两天为了精选专辑来到上海宣传的他们,特地也是参加了我们节目安排的一个特别通告,这个和声很好的组合,到底表现如何呢,来看一下。

走进宽敞的健身房,TENSION的几位,不免一阵轻松。一看到健身球,又各自热闹起来。这位还颇有几分健身的样子,看看这几位,已经完全进入了自我发挥的状态。一个健身球能变化出那么多种玩法,也亏他们想的出来。而一首熟悉的歌曲,配上他们五个人变化的和声,出来的效果,可能也是超出你想象的。

和声和谐默契,TENSION不愧是陶哲的徒弟。(陶(吉吉)真的好棒啊,帮我们多写一些歌吧)而说起运动,TENSION成员中的洪天祥,可是动作明星洪金宝的儿子。虽然平常难得露出武打底子,不过,在海燕的鼓动之下,洪天祥还是使出了爸爸洪金宝平常的招数。看他有模有样给大家示范动作,是不是有了些功夫片现场的架式?临时组织的武打片段,在大家的配合中,也能表现的有板有眼,更何况是经过精心编排的呢?

 
    
 
 
 
  
 
Tension:炫和声 秀武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