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3日消息:据2日《娱乐在线》报道,美国百老汇的歌剧《剧院魅影》18号就将在上海演出,安德鲁韦伯的这部名剧在1986年首演,十几年过去了,《剧院魅影》仍然是百老汇最受欢迎的音乐剧。

走在百老汇街头,两旁剧院林立,有近百部音乐剧在这里同时上演,其中不少是新上演的音乐剧,不过旧不如新的规律在这里却被打破了。已经演出十八个年头的《剧院魅影》至今依然盛演不衰,连下午场也是高朋满座,显示出这部歌剧旺盛的生命力。(观众:这部戏第一次上演的时候我就看过了,我深深地喜欢上了它,今天我也很高兴能够再次重温这部作品,它还像当年的首演一样充满震撼力。)作为四大音乐剧之一,《剧院魅影》早已声名在外,很多第一次到纽约,第一次到百老汇的游客也把目标锁定了它。(我选择《剧院魅影》的原因是,当我大约只有12岁的时候,我就已经在音乐课上听过这部歌剧的音乐了。)在纽约百老汇《剧院魅影》里担纲男一号的布来德*里特尔,也将担任《剧院魅影》上海演出的男一号,可以说是绝对的原汁原味。

 
    
 
 
 
  
 
剧院魅影盛演不衰 百老汇观者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