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东方网12月3日消息:据2日《娱乐在线》报道,昨天我们节目中说到梁朝伟出现在了《韩城攻略》的片场,立刻引起大家的关注。我们就来看看当天他和小齐会有什么样的对手戏。

拍摄当天,汉城的天气实在是冷得可以。众记者不得不靠热咖啡取暖。这时一身羽绒大衣的梁朝伟哆哆嗦嗦出现在现场,还不忘和楼上的韩国女演员打招呼。导演马楚成正忙着设计动作,梁朝伟和小齐则偷空一边烤电暖气,一边比试谁穿得更少。

(北京有没有下雪 没有 北京和汉城差不多 我们(这里)有一天下雪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冷使得动作发僵,小齐甚至在正式开拍时一度打不开身上的绳索。不过之后两人对于动作指导设计的动作学上一两次就熟门熟路,几次漂亮帅气的过招让大家见识了专业演员扎实的功底。

(怎么样 刚才打的 是不是都暖和了 对 暖和多了 我们已经暖身了 其实一会儿还要跑)果真,之后的街头追逐场面让两个人狂跑了十次左右,肯定会暖和不少。不过整个下午,梁朝伟在片场只要不拍戏就是在发呆,直到吃饭时和记者聊天时话才多起来,而且一张嘴就赶紧为自己辩解。 (其实我不是发呆 我发呆也是在想东西)聊起这次重新接拍动作戏,他倒是对自己的状态不是很满意。 (平常在拍动作片以前都会先准备一下 但是因为这次还没开拍这部戏以前 我去做《2046》的宣传 在那段时间都没有停过 没有什么准备 所以这次打的比较长 比较累)一提起《2046》,梁朝伟的话头顿时止不住了。他认为周慕云这个人物简直就是“阴魂不散”。(好像很留恋那个角色(周慕云) 因为我会发觉我最近一回到饭店都会开《2046》的音乐来听 好像要找回一些过去的画面 我不知道 我最近一直都觉得最近的我是我自己 还是周慕云那个角色还没有离开我 然后 当然你在拍(新戏)的时候不会去想那个东西 但是一收工你自然自动会跳回去(周慕云)希望大家不要再问周慕云 因为我也不想再想起周慕云这个人)那就暂且放过“周慕云”吧。

 
    
 
 
 
  
 
《韩城攻略》探班:梁朝伟任贤齐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