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1日消息:据30日《娱乐在线》报道,刚刚说到澳大利亚性感天后凯丽·米诺格,她最近在英国可是捷报频传,先是当选为英国名人堂歌手,接着英国的唱片公司,又决定为凯丽出一张精选集,看来这好运来临真是挡也挡不住呢。

凯丽·米诺格1968年5月28日生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无论是性感度、舞台形象还是歌唱实力都让人眼前一亮。出道以来,凯丽就一直在英国打拼,先后出版了13首“最佳前十名”单曲、6张“最佳前十名”的专辑,还有超过1000万张的唱片销量。这样的成绩,恐怕也只有天后麦当娜可与之相比。(凯丽·米诺格:过去我有一些专辑很成功,所以唱片公司就觉得应该出一张精选集,/它的名字就叫《终极精彩》。)凯丽·米诺格的演唱风格以舞曲著称,2001年最新大碟《发烧》就是她这种风格最佳的诠释。今年年初,凯丽·米诺格再接再厉,又推出了一张更为大胆前卫的舞曲专辑,《身体语言》。(凯丽·米诺格:在《身体语言》推出之前,我就跟自己说,不要期望能有和《发烧》一样的辉煌。我只是觉得,这张专辑道出了人们的心声。人们需要休息,但又没有时间休息,这就是它受欢迎的原因。)外形上凯丽虽然不是特别漂亮,个子也不高,但凭着阳光般的灿烂笑容、百变的形象和出色的音乐,如今称凯丽为乐坛“万人迷”,真是当之无愧。

 
    
 
 
 
  
 
凯丽·米诺格入名人堂出精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