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1日消息:据30日《娱乐在线》报道,根据古龙原著小说改编,由林志颖主演的古侠剧《陆小凤》终于要在台北播出了,昨天下午举行了试片会,还有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向小志献花。一起去看看。

原来到场向小志献花的是师姐伊能静,师姐的意外现身让林志颖高兴万分。

随后还有远道从马来西亚到来的忠实歌迷献上礼物,手上捧着歌迷送上的合照,小志更加志得意满了。四年前完成的《陆小凤》在内地已经上映,收视相当之好,如今终于要在台北和观众见面了,小志也是信心满怀。(林志颖:我是演一个风流倜傥的少侠 相当幽默风趣 而且武功非常高强 最辛苦是常常背一把大刀 非常重 大概六七公斤重的一把大刀拍戏 不过在戏里面也练就了一身好功夫 也学会了骑马的马术 对我来说是蛮难得的一个回忆)在昨天的发片会上,大家对林志颖随后的工作计划也很感兴趣,尤其是小志何时会推出新专辑,更是成了众人追问的焦点。(林志颖:我大概有四年没有发唱片 我也在督促我的制作人 一直在跟他讨论 我希望能做一张很棒 很特别的专辑出来给大家 所以请大家再多多期待 慢慢等待 一定会给大家的)

 
    
 
 
 
  
 
《陆小凤》上映 林志颖接受伊能静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