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12月1日消息:据30日《娱乐在线》报道,对于《京华烟云》的重拍,很多人是很牵挂的,更何况这出新戏里还有赵薇的加盟,目前这部新戏进展如何,我们的记者昨天一早到了赶往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带回第一手的资料,我们一起去看看。

对于小燕子赵薇在《还珠格格》里疯疯癫癫的形象很多人还记忆犹新,这回在《京华烟云》中,赵薇却摇身一变,成了林语堂笔下的大家闺秀。

(这就是我的闺房了,这是书桌,这是床,还有一个衣柜,有一个化妆镜,这里有很多书,一看就是读过很多书的人。 ) 自从接演《京华烟云》以来,就有各种消息传出,称赵薇希望通过姚木兰一角成功转型。然而经过当面求证,赵薇说这根本就是空穴来风。 (这都不是我说的话,再说我认为有什么可转(型)的,为什么我每演一部戏,每做一件东西,大家都说她要转型,她去转型了,没什么可转(型)的,我觉得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由于戏份很重,每天都在剧组赶戏、天天扎根影视基地的赵薇自然是苦不堪言,对着记者的镜头,她也忍不住大吐起苦水来。 (每天要拍的戏很多,睡的很少,每天大概四、五个小时的睡眠,工作大概有十六、七个小时吧。) 为了艺术,累就累点吧, 谁让你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毕竟全剧组就指望着你出彩了。

 
    
 
 
 
  
 
赵薇:认真工作 尽本分不想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