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东方网10月18日消息:据17日《娱乐在线》报道,这个月28号,一部由张柏芝、吴镇宇和安志杰主演的港产武侠片《飞侠小白龙》就要上档了。我们不妨先来欣赏一下影片中的精彩场面,也顺便了解一下影片故事的来龙去脉。

明代,一所贵族学校出现一名才貌出众的女子,名叫黑凤。黑凤在一次偶然中认识了二皇子,两人一见钟情。盲侠“一地鸡毛”自幼双目失明,表面是街头按摩师,实则以杀人为职业。“一地鸡毛”受命刺杀二皇子,黑凤为了保护心上人,只有以“小白龙”的身份向盲侠挑战,无奈不是对手,意外受伤。盲侠悉心照顾小白龙,自己冷漠的内心也渐渐温暖。

“一地鸡毛”不慎被二皇子抓获,小白龙为救盲侠不顾安危勇劫法场。《飞侠小白龙》除了明星云集,武打场面也甚是养眼。其中小白龙和盲侠的竹林大战虽有模仿《卧虎藏龙》和《十面埋伏》之嫌,但也自有千秋。

 
    
 
 
 
  
 
张柏芝新片《飞侠小白龙》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