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让我们关注一下英国王室的活动。上周末,英国王室的三位成员查尔斯、威廉、哈里王子,都忙着参加慈善活动。先是兄弟两出现在一次慈善义跑活动上,第二天,查尔斯和威廉二人又赶往威特郡参加了一次马球赛。

近日英国伦敦举行了“运动救援”的一英里慈善赛跑。英国的威廉王子也参加了比赛,原本弟弟哈里王子也准备参加比赛,但苦于哈里膝盖受伤,所以只得在现场为哥哥呼喊助威。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一共有7万多人,义跑共募得2千1百万美元,将全部用于资助英国和一些发展中国家的扶贫项目。威廉王子用6分10秒跑完了1英里路程,他觉得成绩不错。(威廉王子:我今天跑的还不错,但可以再提高一点,能跑完全程我已经很开心)第二天,威廉王子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威特郡,和他的老爸查尔斯王子参加了一场慈善马球比赛。虽然天公不作美,开场没多久就下起了雨,可为了慈善事业,老少两位王子还是冒着大雨,坚持打完了比赛。在赛后的发奖过程中,一直为表妹莎拉打着雨伞,威廉王子将英国人特有的绅士风度表现得淋漓尽致。

 
    
 
 
 
 
 
英国王子忙慈善 父子兄弟齐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