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13日报道:之前我们在节目中介绍了,《蓝色生死恋》男星宋承宪拍摄新片《那家伙真帅》的消息,昨天这部电影在汉城剧场举行了试映会,一起去看看。

试映会上,剧组主创成员,宋承宪、女主角郑多滨,以及导演、原著作者讲述了少女作家李韵世,与来自韩国、中国台湾以及日本的300多名影迷见面言欢。《那家伙真帅》的男女主角是一对高中网友,因笔战而结下梁子,而见面之后,却因为一个意外之吻而产生了爱情。宋承宪在《那家伙真帅》中饰演“那家伙”:池恩成,这是他第一次出演新新人类。(宋承宪:在这部影片中我扮演的角色的人物性格和我以前演过的角色是完全不一样的,过去我常常扮演一些温柔的深情款款的角色,我觉得这个新角色对我而言很有挑战性,能够帮助我脱离固有的形象)在这部被誉为韩国版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影片中,着实有不少的搞笑场面。其中一场宋承宪与小混混对打的戏,还模仿了《骇客帝国》中的打斗效果,看起来格外逗趣。影片将于本月23日在韩国正式上映。

 
    
 
 
 
 
 
《那家伙真帅》试映 宋承宪出席[片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