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13日报道:7月31日就要在北京开个人演唱会的张惠妹,昨天特地作东请客吃饭。她请了谁呢?原来是一群媒体朋友。老友相见一起聊聊,真是不错。不过有点可惜的是,原来阿妹还要亲手做菜给大家吃,实在因为最近工作太忙,时间来不及,只能取消。没关系,那就下次再请我们吃一顿吧。

古色古香的餐厅,座上客却是以热辣出名的阿妹。难得和媒体一起吃饭,说到兴头上阿妹居然还要亮亮嗓子。看来和记者一起吃饭感觉还是不错的哦。(张惠妹:今天在这个地方,所有人大家坐下,就很轻松很愉快的一边吃饭一边聊天,我觉得是很棒的方法。)阿妹舞跳得好,歌唱得好,地球人都知道。可是,说得好,不如唱得好,唱得好不如做得好。阿妹,你做菜的水平是不是和你的歌艺舞技一样高超呢?(张惠妹:我原本今天是要做菜的。我已经想好三道菜了,说,好,说当然可以。第一道菜是卤鸡翅,卤得又香又嫩又滑又入味,好吃。这是第一道菜,那第二道菜是,我不会说这是什么菜,就是用豆豉加一些青菜,然后一起炒,有点辣辣的,那个下饭非常好吃,然后就是蛋的所有品种我都会。)嗨,别光顾着说菜了,31日的北京演唱会才是展示你大好厨艺的机会。到时候你可必须给歌迷们多准备些头盘、主菜和饭后甜点。那才是大厨本色。(张惠妹:我从之前的紧张,有一点不安,到现在,已经迫不急待希望可以在31号快一点跟大家见面。)不仅仅是演唱会,阿妹还要参与一些与奥运有关的演出彩排。工作非常忙碌。所以,这顿饭就当作是慰劳一下自己和媒体朋友吧。

 
    
 
 
 
 
 
张惠妹:和媒体一起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