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13日报道:朱德庸的《摇摆女郎》正在上海拍摄,今天,又一部朱德庸的作品《醋溜族》在上海正式开机。

看到大家的笑脸,就知道这几天的拍摄非常顺利,佟大为、范玮琪、孔令奇、苏慧伦分别扮演小白、小红、小黑、小兰,每个人的衣服颜色也跟名字相同,一群酸溜溜男女的故事正式登场。走喜剧路线的醋溜族,保留了很多朱德庸的幽默,很多人物都让人哭笑不得,好比范玮琪。(范玮琪:我有一个无敌大臭脚,就是那种臭,在戏里面我一脱掉鞋子,就是整个上海都要冒烟那种,大家都要吐翻天,还蛮好笑的。)这个样子哪像印象中的淑女范玮琪,玉女苏慧伦这次也一改戏路出演夸张的喜剧人物—小蓝,拜金又虚荣。苏慧伦当年被李宗盛发掘,很多唱片都由他操刀,如今恩师李宗盛和林依莲正式发表声明离婚。(苏慧伦:我不知道他们发表这个声明,但是我觉得像这种感情的事情,通常外人很难替他们说什么,所有的事情都是当事人最清楚的,我觉得我们也不需要再多说什么,多讨论什么,我觉得都会给他们祝福,就是不管他们的决定是什么。)歌坛教父与天后的分手,不会影响苏慧伦对圈内人的信心。(苏慧伦:这种事情很难说,如果你去设定不要找一个圈内人,如果你碰到一个真的很爱的话,你怎么办呢?难道不理他吗,所以这种事情都是看缘分,两个人的相处真的是自己好好去揣摩吧。)

 
    
 
 
 
 
 
《醋溜族》上海开机 苏慧伦谈李、林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