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12日报道:一年一度的海德公园慈善音乐会昨天再次上演,吸引了超过十万名歌迷到场观赏。音乐会的组织者查尔斯王子也照例到场与民同乐了一把。

七月的伦敦,虽说已经是入夏,但天气仍很阴冷,虽然天不作美,但大腕登台演出的激情丝毫不减。(BLUE乐队西蒙:我等不及了想上场天好像要下雨了我们最好在雨下来前登台)除了BLUE乐队,登台献艺的还有英国的美女歌手娜塔莎·贝丁菲尔德、02年世界杯主题歌演唱者:安娜贾西亚、美国摇滚乐手,妮可的男友兰尼等众多乐坛巨匠。

驰名八十年代的美国流行歌手莱昂纳尔·里奇是今年音乐会的压轴明星,里奇唱起自己当年的名曲《漫长夜》,唤起了歌迷对往日的怀念。(莱昂纳尔·里奇:今天让我回忆起当年在温布利体育场的两次慈善音乐会那是在84/85年我记得戴安娜王妃和查尔斯王子都在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海德公园音乐会是由查尔斯王子慈善基金会主办的,今年的音乐会募集到一百八十万美元,都将用于基金会参与的各项慈善事业。音乐会开始前,查尔斯王子会见参加演出的歌手。

 
    
 
 
 
 
 
海德公园慈善音乐会 英国王子与民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