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12日报道:国际歌坛天后级人物惠特尼·休斯顿7月22号就要光临上海,在虹口足球场开唱了。我们今天就为您爆一些天后上海行的小秘密。

一样要在虹口足球场开唱,一样拥有四五十人的随行团队,一样是下榻静安希尔顿酒店,一样是入住酒店的总统套房,一样是顶级奔驰以车代步,即将来访的惠特尼·休斯顿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去年来沪的玛丽亚·凯莉,难道国际大牌都是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非也,非也,除了对食物有点挑剔之外,惠特尼·休斯顿绝对没有其他国际巨星那么多的麻烦,她的很多小要求其实也是歌迷的心愿,比如演唱会要准时开幕、不能迟到,比如演出时观众不能使用移动电话,再比如一场演唱会一定要唱满一个半小时。对工作一丝不苟,而私底下的惠特尼·休斯顿其实也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喜欢电扇、不爱空调的她,化妆间只要两台电扇就可打发;而对演出场地她更是亲历亲为多方了解,亲自上网查找上海地图,了解虹口足球场的地理位置和周边情况。目前惠特尼刚刚结束德国的演唱会,即将正式开启她的亚洲巡演之旅。第一站将从泰国曼谷揭幕,然后就是上海,北京和香港,在上海站演出中还会有老公鲍比·布朗全程陪同,到时上海歌迷就能见识歌坛天后“幸福小女人”的一面了。

 
    
 
 
 
 
 
惠特尼·休斯顿将来沪 平民天后没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