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12日报道:由影帝吴镇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冲上云霄》马上就要在台湾地区播出了,这不,吴镇宇就义不容辞地要去台湾为新剧作作宣传。可惜这回没有剧中其它主角相陪,看这位光杆司令怎样大战记者了。

单枪匹马赶去台湾为新剧《冲上云霄》作宣传的吴镇宇,这回可是老同志碰到了新问题,孤身一人面对一大帮子的媒体,最好的办法就是人叫干啥就干啥,乖乖听话。好不容易冲出包围圈,没想到屋里也早已埋伏好了不少记者,得,接着聊吧。要说这《冲上云霄》,是一部以空中飞行员为主角的连续剧,吴镇宇扮演的是技术好、造型佳的副机长,歪打正着的是,这一职业还是吴镇宇从小的梦想呢。(这个我想应该是很多男生的梦想,因为当一个飞行员,可以飞到东、飞到西,还有我想还是蛮有形的。

但是当初念书念得不好,没资格(当飞行员)。)如今终于如愿以偿的吴镇宇,飞到了台湾,又最想去哪些地方逛逛呢?他给出的答案是个性十足,(我要去诚品书店,去诚品书店,为什么要去诚品书店,因为现在香港人很少看书了,所以我们没有太多书店。)看来,这位金马影帝还在为从小没念好书而耿耿于怀呢,也没错,“活到老、学到老”嘛,只是这次影帝恐怕还学了另外一个乖,那就是下次宣传一定得拖上剧组人员同行,一个人单刀赴会、大战记者,实在是太辛苦了。

 
    
 
 
 
 
 
吴镇宇舌战群儒 光杆司令大战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