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12日报道:俗话说同行相轻,更何况是同处娱乐界激烈竞争中的歌手。可是昨天同属BMG的师兄弟陈小春和郑伊健却破天荒的在香港街头联手为两个人各自的新唱片举行发布会,彼此为彼此吆喝。这倒是演艺圈不常见的新鲜事,一起去看一看。

郑伊健加盟新东家BMG之后喜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恰逢同门师兄陈小春也在同期发片。两个好兄弟一合计,不如共同举办签唱会,既为公司省下一笔宣传费,又可以互为吆喝,两全齐美何乐而不为。于是乎,旺角街头好兄弟陈小春、郑伊健的签名会吸引近千名FANS 围观及索取签名。而现场一直播放着郑伊健的新歌。对此小春的回答倒是非常干脆。

而伊健笑言自己做了10年仔,不担心在旺角开签名会无人找他签名。与小春是两兄弟,不会介意谁的歌迷较多。不过伊健表示有兄弟陈小春在身旁,自己的信心增加不少。既然兄弟俩的关系那么铁,歌迷们不免希望两个人也向左麟右李一样来个组合得了。歌迷们的想法也是兄弟的想法,只是苦于没有好的名字,陈小春和郑伊健的兄弟组合当然也就无限期被延迟喽。

 
    
 
 
 
 
 
兄弟联手吆喝唱片 与其相轻不如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