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12日报道:这段时间一直在日本拍摄《头文字D》的周杰伦今天来到了上海为某个品牌的方便面作代言人。从小就喜欢吃方便面的杰伦这次可是乐不可支。

杰伦今天可是和方便面脱不了关系,除了得到主办方送的一包巨大型方便面之外,还要在现场品尝方便面,但为了让记者拍照,从小就喜欢吃方便面的杰伦只能“望面止馋”。(周杰伦:其实那时候父母亲会限制你,因为我很喜欢吃(方便面)但是又不能太瘦,都不吃饭,我晚上就偷偷吃,现在可以正大光明地吃了。)这次为方便面拍广告,杰伦除了能够一显身手之外还有不小的艳福。(其实真正比较激烈的你们没有看到。激烈是直接这里有酱,她(女主角)用嘴巴去舔,这是我觉得很特别的一个部分。)原来杰伦还有十分腼腆的一面。但是当大家告诉他蔡依林在演唱会发布时提出要一位白马王子作嘉宾的时候,杰伦倒是毫不掩饰的自告奋勇起来。(周杰伦:愿意啊,如果我是白马王子的话,因为最近晒得比较黑,但是如果有人邀请当特邀来宾我觉得义不容辞。)而大家最为关注的还是让杰伦首次“触电”的《头文字D》。(周杰伦:演戏方面其实我不知道,因为我真的对戏剧没有什么把握,但是自从这部电影现在演到一半了,我真的觉得非常有信心。)杰伦坦言自己最近十分投入于这部电影,而其它工作暂时放在一边。不过他的最新专辑目前已经完成,并且会在下个月面世。

 
    
 
 
 
 
 
周杰伦现身上海 想当Jolin演唱会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