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gn=center

东视娱乐在线7月12日报道:在《十面埋伏》和嘉兴演唱会的工作之后,S·H·E今天又来到了上海,为他们代言的数码相机做宣传。还格外卖力地第一次走起了台步。

(S·H·E——还好我们是歌手,还好我们没有当模特。基本上我们的条件也不够,身材要高挑。对啊,平常我们只要唱歌跳舞就好了。做模特,真的要很自信地对着镜头,感觉怪怪的。)做模特不在行,拍照可是这三个小妮子的擅长。(S·H·E——HEBE:我擅长的是拍狗,因为它们的动作很可爱。SELINA:我什么都拍,我也很爱拍狗狗,可是我的狗已经被我拍到看到我的相机就把眼睛迷起来,不想给我拍。ELLE:我真的属于自拍大王。她是正面、侧面、背面什么全部都来。我热爱我自己的每一张照片。)就在前天SHE参加了电影《十面埋伏》全球首映礼之后,对电影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S·H·E——第一次参加内地电影的首映式,觉得场面非常的浩大。当然希望有机会演电影,而且ELLA在后台也一直向张导演毛遂自荐,对他说我对电影也有兴趣。然后他的反应是什么?他笑笑。那这代表什么?他可能觉得我们还是小孩子吧。)让他们兴奋的是,终于见到了仰慕已久的金城武。(S·H·E——帅,他真的是帅,而且他的声音很好听,很有磁性。我有献唱给他听,我唱他以前专辑的歌。然后他说好好好别唱了,他叫我别唱了。他还蛮害羞的,对他还是蛮害羞的。)结束了内地的工作,SHE就要继续准备她们“奇幻乐园”全球演唱会。(SHE——这次(演唱会)不同的地方会给大家不同的感受,可能会有一个“中国风”或者什么风,每一个区域都给大家不同的惊喜。那服装也会配合这个风格有不一样的搭配。)如果不出意外,今年下半年,上海的观众们就可以亲身感受一下SHE刮起的“中国风”了。

 
    
 
 
 
 
 
S·H·E:没法当模特 渴望拍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