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12日报道:有一场很热闹的演唱会,昨晚在离我们不远的嘉兴举行。那到场的歌手,也可以称的上是耀眼,其中就包括F4成员周渝民,美少女组合SHE,以及嘴皮子耍的很溜的吴宗宪。

(记者:在大白天的彩排之后,嘉兴之夜演唱会即将在这里举行,现在虽然是晚上,但天气还是非常闷热,但大家还是可以感觉到,大家的热情比温度还要高)老歌新曲,唱的全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而三个丫头,还不失时机地在现场给歌迷送起了粽子。这么贴心,这么古灵精怪,或许,也只有SHE才可以。有青春美少女,当然少不了电眼美少年,在一片蓝色中出场的仔仔,无疑是当晚最惹人疼爱的小王子。(仔仔:大家辛苦了)可爱的仔仔以一句“辛苦了”跟大家打招呼,台上的他,似乎也很了解多日来歌迷们渴望和他相见,所付出的努力。(弹到我身上哦,太热情了,好开心好开心啊,各位嘉兴的朋友们还有我们动力联盟的朋友们,你们好,大家很辛苦对不对)辛苦或许是有的,当晚的闷热也是事实,只是,如此台上台下的同呼吸,让这样的“战高温”,也变得与众不同了。这不,一高兴,仔仔的普通话,又被开涮了一次(仔仔我希望吴宗宪:你希望怎么样仔仔:我希望)希望当然是美好的,而有时候希望也是一句最平实的祝福,特别是在这样,倾情的夜晚。不多说话,只是轻柔地微笑,不多修饰,只是真切地演唱。在用这样的方式和大家说出晚安之后,仔仔当然还一定要好好加上重要的一句。(仔仔我挑了一首歌,代表我的心情,什么对《爱在爱你》)仔仔的温和,融化了台下一片歌迷,而喜欢和仔仔开玩笑的吴宗宪却也不甘心地,玩起了花头。当然,就算是这样舞动着现身,他的这张嘴还是不会闲着的(谢谢谢谢,还帮我举着仔仔的牌子啊)闹腾了半天,吴宗宪又急不可待地表明起了自己歌手的身份,一张口,这情歌可就唱起来了。这样的夜晚,唱起老歌,这样的夜晚,群星闪烁嘉兴。

 
    
 
 
 
 
 
群星闪烁嘉兴 仔仔深情亮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