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惠特尼·休斯顿的世界巡演将从德国汉堡开始。在演唱会上,惠特尼·休斯顿邀请了娜塔丽·科尔和她的姐姐戴奥纳·骅维。三大巨星的同台演出,也让台下的观众非常的兴奋。

此前,一直传出惠特尼·休斯顿,涉嫌吸毒,沉迷酗酒,和老公的婚姻失败姻等负面消息,都让歌迷担心惠特尼·休斯顿是否真的会如期举行世界巡演。当歌迷们看到惠特尼·休斯顿台上的精彩表演后,所有的顾虑都烟消云散了。(实况)在这次汉堡的演唱会上,三位巨星分别演唱了人们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63岁的戴奥纳·骅维演唱了《曾经真心过》,《不敢再爱了》,54岁的娜塔丽·科尔演唱了《不可原谅》,演唱会上当然不会少了惠特尼·休斯顿的绝对经典歌曲《我将永远爱你》。(实况)结束了德国演唱会后,惠特尼·休斯顿将转战亚洲继续进行世界巡演,亚洲的第一站是泰国,然后是上海,北京,香港。据了解,惠特尼·休斯顿在上海,北京的出场费是50万美元。

 
    
 
 
 
 
 
惠特尼·休斯顿环球巡演德国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