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7年,以高亢和充满男人味的摇滚而闻名的动力火车昨天亮相北京,为他们即将推出的新歌加精选集《就是红》进行宣传。最近3年极少在内地露面的动力火车,这次抵京也不是那么顺利,因为飞机的原因造成这列“火车”露面的时间比原计划晚了半个多小时。因此,风尘仆仆的两人到发布会现场后,向久候的媒体记者们连连道歉。

(同期:163200动力火车:所有的记者媒体大家好我们是动力火车)这张专辑全名为《就是红--光辉全记录》。一听名字就知道是张新歌加精选的专辑。为了这张专辑,动力火车可谓颇费周折。(同期:动力火车:163210因为开始要做这张专辑的时候原本要做一张全新的创作原创的歌曲那我们在做这个新专辑的时候我们有一个特色就是我们每一次都会放一首老歌在一张新专辑里面比如象《再会吧,我的心上人》)动力火车一直以来都是以自己的摇滚音乐著称,可是现在歌坛却是R&B当道。动力火车会不会也凑热闹在新专辑中唱R&B呢?(同期:动力火车:因为我们13岁开始听摇滚音乐我们30几岁才听到R&B或者是舞曲所以这些歌对我来讲是很陌生的)在精选辑中,动力火车除了收录了他们的成名金曲外,还以摇滚方式翻唱了《分手快乐》、《流砂》、《眉飞色舞》、《绿光》等大红的歌曲,看来动力火车誓要将摇滚进行到底了。

 
    
 
 
 
 
 
动力火车发行新唱片《就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