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视娱乐在线7月8日报道:成龙的儿子房祖明自从出道以来备受大家的关注,而他在演艺圈的发展似乎也十分顺利。第一次拍电影《千机变II》就演男主角,现在又要开始往歌坛发展,正式签约英皇唱片。到底是成龙大哥的儿子,来现场捧场的都是大哥大,大姐大级别的人啊。

祖明自编自唱这首欢迎曲一下子显示出了他在音乐方面的才能。而一直爱惜儿子的林凤娇其实也在现场,只是她向来比较低调,这次是瞒着儿子偷偷前来。(房祖明:得知我妈妈有偷偷的来不让知道,其实我蛮开心妈妈也来支持我。我妈妈说以前就管爸爸,现在就管儿子。以前等爸爸回家,现在等儿子回家。我现在工作完了就赶快带妈妈去吃饭,或者去看电影啊。)(房祖明:我有自己的家人来看我我要唱得比较好一点,然后可能我要唱第一首歌《Little Boy》的时候我也能够对着他们唱,也能够对着大家唱,来分享我的歌咯。)除了妈妈到现场为祖明打气之外,祖明的师傅,歌坛大师级人物李宗盛也来到了现场。(李宗盛:有一次他(成龙)很谦虚的,很谦卑的跟我讲说这个大哥我有一个犬子会写一点歌,你能帮我听一下吗,那是我第一次去了他家。其实我刚刚在台下有点想要掉泪的感觉,因为这一刻终于来了。今天这一刻是我四年以来最感动的一刻。)李宗盛还送给祖明一支金笔希望他能够创作出更多的好歌曲。而吴彦祖和叶倩文也到现场为祖明送礼加油。(吴彦祖:你一定很奇怪为什么会送给你剪刀的。房祖明:用来剪头发的,第一张CD有减头发的)(叶倩文:这是一张钻石CD,因为我知道你的CD会卖得很好,会卖到白金唱片,会卖到钻石唱片。这个应该没有人能做到,但是你一定做得到。)有那么多前辈的支持祖明自然十分高兴。但远在上海忙于工作的父亲成龙未能亲自到场倒是十分遗憾,不过说起父亲祖明还是一脸的崇拜。(房祖明:他(成龙)是那种豪气万丈,《男儿当自强》没有几个人能唱得出来的。他要跟普通的香港或者台湾的歌手合唱的话可能太委屈他,但是我要看一下如果我做了一首还不错的歌会拿给他听,如果他喜欢的话就给他唱。)祖明将在九月份推出他的国语专辑,有这么多名人的支持和关爱下,不知陈祖明的专辑能否逆势而上取得好成绩?

 
    
 
 
 
 
 
房祖名签约英皇唱片 亲朋好友齐捧场